童言蜚语(工作ing)

“我们DNA里的氮元素,我们牙齿里的钙元素,我们血液里的铁元素,还有我们吃掉的东西里的碳元素,都是曾经大爆炸时的万千星辰散落后组成的,所以我们每个人都是星辰。”
——卡尔萨根

我刚和银栗子吐槽完我家那点破事,她还好心安抚我让我好过点,结果我刚上LOF准备看点睡前甜饼结果你给我搞出这个?

说实话我对AI无感,对自己的画自己的文会被拿去喂AI也无感。因为在我把他们创作出来后,他们就已经活过来,谁也无法阻止的活过来,哪怕不完美缺陷大、被忽视被践踏,他们也在完整的活着,这是完全是不可逆的。

但这并不代表我会纵容有人拿他们当作其他作品的养料。哪怕他们跟其他作品比起来毫无价值。

麻烦尊重一下创作者的心血,好吗?

况且我早就对LOF出的活动和对帮助同人社区无关的功能不满很久了,看看宰的个人tag里聊聊的骂战,再看看莫名其妙的「高级粉丝」,LOF,你不想让同人在这里生存就直说,我还没嫌麻烦到这种地步。

我暂时不会跑路,但我会暂停发同人的行为……可恶啊我原本这几天就要发新的五太,这篇文我写了很久也修了很久,虽然很短,而且一些瑕疵以我现在的能力还解决不了,但就目前而言是我最满意的一篇……总之先观望一下,看看LOF会做出怎么样反应再说。

顺带一提,有什么可以跑路的地方吗?


PS:我每次上LOF的时候都在疯狂闪退,LOF有空搞这些不如把基础设备优化一下,还是说你就是在劝退我?

评论(12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