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言蜚语(工作ing)

“我们DNA里的氮元素,我们牙齿里的钙元素,我们血液里的铁元素,还有我们吃掉的东西里的碳元素,都是曾经大爆炸时的万千星辰散落后组成的,所以我们每个人都是星辰。”
——卡尔萨根

听着窗外的声声爆竹,我临时起意,想简单总结一下今年。

我记性不好,又因今年事故频发,回忆起来发现不是在工作就是在工作的路上。

……好像真的没有值得一写的事,算了,比起这些我还不如想想该如何解决死活写不出东西的事。忙碌让灵感全都跑光,我真的很难提起精神写文。翻了一下以前写的,也只想把我写的全部删光。

写文真困难啊,那些写得又好又快的老师是怎么做到的?

啊,先不管这些,我突然想起有一个年终总结,就是今年我给你们的印象是怎么样的那个,我有点好奇,你们对我的印象是什么。

——只要不是辱骂我都可以接受!真的!请务必告诉我!

唔……这么一写发现好像没什么好说的,写得也又散又乱,东一榔头西一榔头,是被白鹿看见会被敲着额头骂的程度。

诶呀,不管了,总之,还是祝看到这里的大家新年快乐好了。

评论(6)

热度(1)